www.nnbsh.com
【石楠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现言✨ 爱情✨ 励志✨ 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耍大牌执行长别闹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 ]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 薄先生忙着追沈小姐,追沈小姐,还是追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吗? 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 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脸 那种明明冷冰冰却又唯她不能缺的样子,简直就是逼人犯罪!”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类似小说
    “日兔先生和想想的爱情 好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时光因你而甜
    不跟豪门大佬谈恋爱就会死
    “治愈系甜文,狗粮管你吃个够 霍三爷与南爸爸的套路”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下载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盛世年华,遇见你,就是我此生唯一的温暖! PS:本文男女双洁,走都市田园的温馨暖风路线!温馨互宠为主,发展奋斗为辅,时不时的虐虐渣! 没有各种撕逼阴谋论,也没有极品开花,更没有炫酷吊炸天的男女主! 这就是一对男女携手共进,相伴终老的故事!”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电子版
    “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时间里解逅一个人,让你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许终身,正如他遇到他的陆小姐。 于是,陆小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傅先生的追求之路。”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txt下载百度云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 ] 第一次见面,她淡如清莲,身调款款,高调归来。 第二次见面,她狠如斗兽,脸上噙着淡笑,下手却狠辣利落。 第三次见面,她狡黠如狐,一声“小景”彻底缠住他,的心,从此让他走向宠妻的道路一去不回头 。”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沈依澜商颖茹《总裁大人,请离婚!》
    “本文是双重生文,当重生女主遇见重生男主,冷漠男变暖忠犬,前世你对我爱答不理,今世男主要开启 漫长的追妻爱妻无下限宠妻之路”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书包网
    ““甜文,爽文,女主和男主颜值爆表,打脸打的超爽! 苏绾绾:如果全世界都与你为敌,那就强大到即使是世界也无法阻挡你的脚步!”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