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凌兮夜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二次元,后宫,斗罗】小说书单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限升级之诸天
    “很好看的穿越文,主角杨宇杀伐果断。”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最新
    “主角成为一只小猪熊,从斗罗开始无敌的故事。”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超神学院次元魔改抽奖系统
    超神学院之二次元元抽奖系统
    “主角穿越到超神学院,获得抽奖系统,超神学院的穿越文。” 叮咚:恭喜宿主抽中斩魄刀。叮咚:恭喜宿主抽中破道全集。叮咚:恭喜宿主抽中红莲机甲。叮咚:恭喜宿主抽中休伯利安号。叮咚:恭喜宿主抽中女武神白毛团子。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神学院:开局就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