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不会停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逆袭的人生之路】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
    “学霸,我的女神。😂😂😂”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重生校园之学霸狠狠爱
    男主女主是顾允晨,李瑞明,米小爱的小说是什么
    “符合内心的想法和憧憬。😂😂😂” 重返校园学渣莫悠励志洗心革面重生做人。第一次见面,莫悠将顾允晨堵在卫生间里。放出豪言。“我要做你女朋友,我的学习就拜托你了~”被当做神经病送进了校医务室。第二次见面,莫悠蹲在顾允晨每日晨练的必经之路上。不想却被他的爱慕者堵在了人群之外。第N次失败后,莫悠终于爬上“光荣”榜。摘得了高一级部倒…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复仇校园之王牌少女
    “毕竟喜欢这一类的书。”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顶点
    “比较喜欢这一类的书。”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被捕了免费版
    “甜,心都要被甜化了。”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福运娘子重生了
    姬梦安陈琴《福运娘子重生了》
    “很久没有看古装的重生剧了,这个我觉得还比较可以。” 姬梦安死了,又重生了!这一世,她决定活出不一样的自己!!拳打小白脸,脚踢绿茶婊,调世间最贵的香,撩天下最美男子!可这赛神仙的生活,怎么碰到某个皇子,就变了味呢?“姑娘,你身子不舒服,我抱你下山吧。”“姑娘,我看你孤苦无依,小窝分你一半吧。”“姑娘,没人娶你,我勉为其难娶了你吧。”“秦淮南,…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唐笑唐可儿《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这个我觉得很好看,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新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题材很吸引我,看到了中间就被他吸引到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