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桂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跑出我人生
    跑出我的人生txt下载
    “很不错的体育方面的书,虽然有金手指,但也很励志” 重回少年时代的苏祖,得到了一个系统,走上了曾经梦想追逐的体育竞技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原封面
    “比较玄幻的原始石器时代,图腾的发展与分裂,既是人心的变化,也是大势的变迁,很喜欢这样描述下的炎黄”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无错精校版
    “以才为法,以文为术,以字为器,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爽”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穿梭诸天
    诸天之穿梭
    “以万界为基,筑我大道之根”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