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北尾花枝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生活的写照】小说书单
  • 靳爷的小乖乖又凶残了
    靳爷的小乖乖又凶
    “我和他们一样生活在灰暗” 靳五爷在疯人院捡回一只小乖乖,又软又甜,跟棉花糖捏成的一样。自后,清冷衿贵的男人性情大变,对小乖乖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只能放在心尖上疼着。他承认自己有病,而她就是他的药。他的小乖乖众人目瞪狗呆:什么小乖乖?!那是我们的小祖宗。小祖宗红着大眼睛,白乎乎的小脸,像是裹了层奶皮…
  • 短篇小说之合集
    他,年少有为,十六岁便被拜为一国之相。她,冷若冰霜,虽为女子,却是一国之主。初见时,他十四,她十六。
    “喜欢看他的虐文和甜文”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一个人,终其一生,或许都难逃“情”之一字本书每一章都是一篇小短文,各篇小短文社会背景不一,原创,甜虐不......
  • 女扮男装:公子倾城
    女扮男装倾国倾城皇子
    “喜欢女扮男装我也喜欢穿男装” 【本文双强文+女扮男装+宠文1v1,不喜欢的小甜心误入,作者是个新手外加玻璃心】她,拥有绝世容颜,重生在了个陌生的世界,换成男装,一会儿白衣胜雪,一会儿红衣魅惑,无论男女通吃。竟没想到惹来了他,当她遇见他时,会发生什么[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52805941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