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133432552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主角的性格,能力,有头脑还有实力!!没有理由就是喜欢!!】小说书单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至尊妖帝之邪妃太嚣张全本免费阅读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侯门嫡女之一品夫人
    侯门嫡女之一品夫人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新文《腹黑首辅的心尖宠》已开,欢迎亲们入坑!一朝穿越,顾明卿成了大晋朝忠勇侯府的嫡次女。顾明卿原以为从此就能过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笑看天边云卷云舒”的悠闲日子,谁知亲爹是入赘侯府,而她是原配生的小可怜,身份那叫一个尴尬。顾明卿还没来得及适应新身份,就被继母嫁到农家,真是刚出虎穴,又进狼窝…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在线免费阅读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盛宠之将门嫡妃
    盛宠将门嫡妃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穿越女强爽文,一对一,双洁,不虐男女主】【女主版简介】叶翎出身尊贵,身世凄惨。爹,战死沙场,为国捐躯,叔伯得利。娘,痴心不悔,殉情而去,抛下儿女。姐姐,遭人侮辱,未婚生子,青灯古佛。弟弟,寄人篱下,顽劣成性,没有教养。穿越当天,叶翎奉旨出嫁冲喜,喜堂变灵堂,把南楚最惊才绝艳的少年给冲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