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最初i꧔ꦿ 后来i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书单̶,仙̶气̶撩̶人̶♡ۣۖิ̶】小说书单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宠妻全文免费阅读
    “好,very,good。我不想介绍了,你淼哥介绍的就是好看。”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的岁月下载
    “我推荐的第一个书叫,竹马住隔壁,小青梅深深吻,这个讲的是宿好好和夜曜从幼儿班到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学,到结婚。”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好看章节
    “我推荐的第二本书,叫,遇见,傅先生,这个讲的是,父母偏心,闺蜜背叛,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叶繁星嫁给了傅先生。他叫她弹钢琴,从她花,她成了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