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闲来无事,创一书单】小说书单
  • 诸天至尊
    后来他才知道,在两个时辰前,他用这套刚从她姐姐房间出来。再后来,他又知道用这一套去地狱骗了蓝蝶和千荨
    “装逼马飞”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仙武帝尊
    仙武帝尊有声小说大结局
    “太装逼” 悠悠深宫梦,步步起杀机.一场错误的姻缘,竟掀起皇宫里的滔天骇浪善良勇敢的青琐自幼在青楼长大,身世扑朔迷离,后被卖到官家成了丫鬟,并与小姐芳菲结成金兰之交。太子天濂年少时就与梦中的仙女有了十年之约,十年后他寻梦而去,果然遇见了官宦女芳菲和她的丫鬟青琐。经过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交往,青琐代替小姐进…
  • 灵域
    灵域无删减
    “可以的”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万古神帝
    安秀容王七《万古神帝》
    “难受马飞”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武御圣帝
    武御圣帝全本
    “有点装逼”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精品玄幻】【火爆热销】天界六大天帝之一,因探寻天机在六道深渊陨落。机缘巧合下,在紫罗国人尽皆知的傻世子江枫身上重生,原本人人唾弃的傻世子,从此一飞冲天,开启一段崭新的武帝时代。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作者qq:1252726254读者群:214168…
  • 帝尊
    男主女主是江雪,子川,罗青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过”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仙鸿路
    仙鸿路txt精校版
    “好书”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极灵混沌决
    极路混沌决
    “没毛病”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 仙傲
    仙傲小说免费阅读
    “不错” 作者:雾外江山第一卷一朝得势风云起第001章少余则成天南衮州汤国临海城内黑虎堂中,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在大堂之上,数百江湖豪客推杯换盏,喝的不亦悦乎,其中有人大声喧哗,划拳斗酒,又哭又闹,声势震天,一派闹哄哄的景象。在上房内厅中也有一桌,不过这里可不像外面那么混乱,听不到外面的喧哗声。大厅…
  • 巫神纪
    巫神纪txt下载笔下文学
    “good” :当历史变成传说当传说变成神话当神话都已经斑驳点点当时间的沙尘湮没一切我们的名字,我们的故事,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传播一如太阳高悬天空,永恒的照耀大地,永远不会熄灭记住,曾经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间,好像擎天之柱,从没有对任何人弯腰屈膝他们手握风雷,他们脚踏龙蛇,他们拳裂大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