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这名儿怎么这么难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甜,可虐,可快穿!】小说书单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txt
    “这本是短篇小说,内容主要是校园里的欺凌,和早恋误会,孩子和父母的关系,男女主都非常好,过程也挺甜,中间交杂了一小块虐,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何似不是暖
    小说《何似不是暖》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可以说是虐心虐心啊,虽然我没坚持下去,但这是个不错的小说,喜欢看虐文的宝宝可以选择这本,剧情可以说是跌宕起伏,非常带动读者感情,强烈推荐” 何似暖讨厌苏河,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而苏河爱了何似暖足足三年却无人知晓。最可悲的事情就是你爱的人不仅心里没有你的位置,还对你深感厌恶。苏河花了三年引起她的注意,又花了四年对她好。最终,她和他成了最好的朋友。当何似暖对他说:“苏河,我爱了顾之言六年,现在终于可以和他在一起了。”的时候,心疼…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未删减版网盘
    “这本是快穿文,这本快穿文是我看的第二本,女主是主神,而男主是魔域君主的儿子,女主实力非常强,当然男主也不弱,男女主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男主非常粘女主,可以说是甜到炸,强力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经被boss锁定
    “这是我唯一一本看完的快穿文,可以说女主穿越各个位面得过程非常甜,但结局总是虐的,本人看的时候哭的是上气不接下气,太虐心了,女主原来是系统,男主是宿主,但因为女主和男主相爱了,等等原因,真的非常好看,推荐”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默少多有病 免费阅读
    “这本书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重生文,但并不老套,女主职业是犯罪心理学,灰常牛逼,男主也很……强烈推荐”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撩男神100式凉否txt下载
    “这本快穿文是我最近才开始追的,灰常甜,男主是主神,女主是被男主从小养到大,因为某些原因女主需要在各个位面都到男主的认可,强烈推荐”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