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鹿鹿无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强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电竞 黑客 异族 集于一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国民校草是女生延续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宝贝儿,咱们结婚!
    “年年,你现在哪儿呢?你怎么回事儿,让你早点来,早点准备,怎么还不到?你知道今天这个机会多难得吗?”
    “腹黑大叔总裁与娇嫩鲜妻” 佟年这样的继女,在所有人眼里,就该是豪门继姐身边的跟班,是圈子里不起眼的小配角的地位。佟年自己也从来很淡定,认清自己的身份。大多数的时候,她专门被拿来衬托继姐的完美。姐姐美丽优雅,佟年平凡普通姐姐名校毕业,聪明有能力,佟年平凡普通,姐姐身边竹马都是高富帅,佟年平凡普通。姐姐的男人富贵高门,…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小说
    “穿越特种兵与腹黑王爷的扮猪吃老虎”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