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太平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文,免费文,什么类型都可以】小说书单
  • 吃货大仙要逆袭
    吃货大仙要逆袭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一觉醒来,莫名奇妙的穿越了也就算了,毕竟现在穿越是流行,可他喵的为毛连性别都变了啊?别人穿越都是公主小姐,为毛我这么命苦啊,居然穿成了一个男人,天要亡我吗?"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257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毒妇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斗破之无上灵道
    美杜莎灵道《斗破之无上灵道》
    “不一样的同人,但同样的用心。” 【魔改斗破同人小说,原著党勿入】书友QQ群:677546914一朝穿越,化身远古八族灵族少族长灵道,灵道却发现这方斗气大陆似乎与原著有所不同,除了中州一塔一殿二宗三谷四方阁外,大陆四方皆是有着超然大势力坐镇,北岭天下盟,南洲澹台氏,东林五神域,西荒厚土,一条条错综的关系线交织出了一张庞大的…
  • 爱她不止一点甜
    爱她不止一点
    “没有狗血的霸道总裁出现,替女主摆平一切,而是女主强势回来,搞定渣渣炮灰,你强我亦然。” 某夜,她推倒了唯海城万千女人的男神后抽身离去。可他却一吻成瘾,从此像空气一样咚遍她所在的各个地方。他霸道宣布:“财富名利我都可以给你,但离婚丈夫变前夫你做梦。”她认真瞅了眼床上的美色思考.......这么优质的男人让狐狸精拱了可惜,还不如留着自己糟蹋。婚前,他是冷傲自持的总裁大人是万千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