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只叫小黑的白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小说书单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
    “重生文,反派剧情,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让人沉醉![emot=default,14/]”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重生成为树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季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文,题材新颖,值得信赖”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正派啊txt
    “内容很吸引人,好看好看好看”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