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女主角神秘修仙小说】小说书单
  • 永恒至尊
    一念永恒在线阅读免费漫画
    “” 永恒至尊-剑游太墟
  • 鬼抬棺
    鬼抬棺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我出生就是个死人,被义父养在棺材里,靠他用黄泉买路钱买命。义父离去之后,我为了活命只能走进冤魂窟,向一口棺材三拜九叩,拜尸为师,抬棺葬鬼,像历代棺材门人一样一生与千奇百怪的邪祟纠缠。九峰镇尸,血海漂棺,白骨筑城amp;hellip;amp;hellip;葬鬼,葬人,葬妖amp;hellip…
  • 万僵之祖
    万僵之祖作者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 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龙涛,许晴,杨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相师-天天抹粉嫩唇彩
  • 这里有妖怪
    这山里有妖怪吗
    “” 灵气的风吹过,万物进化,妖怪来啦。人类失去了地球,被迫迁入次元空间苟延残喘。多年后,人类创造出救世主系统,送到了四百年前。“妖怪别跑,过来体检!”“妖怪站住,让我割块肉!”2018年8月1日,平凡少年踏上捍卫世界和平、扫除异族妖魔之路。"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txt免费下载精校版
    “”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蛊灵精怪
    蛊灵精怪结局
    “” 传说天地初辟之时,世界由龙族执掌,神力泽被众生。而伟大的创世者名为“祖龙”。祖龙殒落之时血液化为积蕴天地之伟力的灵类,皮肤化为有自然种种造化的精类,骨骼则化为坚不可摧力大无穷的怪类。继承这三系力量血脉而役使之的自然是天之骄子。“蛊”则是龙身上的寄生虫所化,役使蛊虫的蛊师理所当然居于工匠仆役…
  • 妖师鲲鹏传
    鲲鹏变 全系禁咒大魔导师 小说
    “” 一个现代人穿越时空来到了洪荒时期,不料他竟然成了大反派人物妖师鲲鹏,为了能够得道成圣,从而所进行的诸多算计,最终得道成圣的故事.10076558
  • 仙路何踪
    男主女主是万清平,公孙伯玉,甘平秋的小说是什么
    “” 仙路在何方,只在我脚下!家园故土乃是灵气稀薄,仙踪绝迹之地,看主角万清平如何走上寻仙之路,并凭借着自己的头脑一步一步在这冷血的仙途越走越远。本书慢热,主角一步一个脚印,不yy,不后宫,不种马,不小白,不脑残,不狗血,不装B,不灌水,喜欢以上情节者,请谨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路何踪》还不…
  • 山海经
    山海经下载txt下载全集下载
    “”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