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渌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超萌女主,快穿,笑到停不下来】小说书单
  • 北荒情
    北荒情txt全文下载
    “沉默的男主很多,但是……我……对这位……哎,竟无语凝噎😭( ˘•ω•˘ )”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弃妃倾世
    倾世妃
    “女主很两面派,一面可爱,一面更可爱! 属下拜见主子。”墨赤冲站在远处的北堂肆恭敬的行礼。 北堂肆看向他,淡淡道,“说吧。” “主子,沫妃胆子太大了,她,她说你是暴君。”墨赤愤愤不平的禀报。 “……”北堂肆的脸瞬间漆黑阴沉。这个该死的女人! 竟然敢说他是暴君! 生平还是第一个人敢这样说他! 墨赤感受到自家主子身上那股恐怖的寒意后,身子哆嗦了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是女生txt
    “这本就不用说了,妥妥的好看,百度上都有推荐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她她yòu稚鬼
    “那都是胡说八道。 时烟突然咦了一声,她小声的问道,“我们的关系为什么不可以说?” 李蕾:....... “因为他不让。” 哦哦 三儿是什么意思她不懂,但是她懂这个! 她好像是个私生女呢! 刘瑞抱头痛哭,觉得日子没法过了。 仙女妹妹和路哥狼狈为奸了! 没有一个人愿意带着他。 好惨一男的。 选段!”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真的不甜txt百度云
    “茶茶,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名分。” 茶茶无语的看他一眼。 “你是我的人,你还想要什么别的名分?” 话音刚落,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脸色陡然变了变。不成,你还想成为别人的人吗?” 你好大胆子啊! 信不信把你关起来! 我养那么多天,是给别人养的吗? 苏涣快哭了,小姑娘总是说不到重点。 偏生,每句话又特别的撩人。 撩而不自知…… 这种感觉,甚是要命。 他郁闷的不行,索性,直接不做人。 就不能有点儿出息吗? 也不知道刚刚那个脸色发黑的人是谁。 呵,冰山苏少、大尾巴狼、小奶狗……还真是无缝切换啊! 三分钟之后。 除非领证才能哄好的苏涣,乐呵呵的凑到了茶茶面前。 “茶茶,有没有特别喜欢吃的?” 茶茶,“有啊,这个……还有这个。” 她伸手,指了几道菜。 苏涣一一记在心上。 苏夫人,“……”儿子,你真的栽了,你 简直没眼看。 😊选段”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反派女神帅翻天免费阅读
    “徐辰抬头,放下手中正写着的试卷抬头看了她一眼,正色道:“她很聪明。” 这话当然不是盲目自信。 而是徐辰亲眼所见。 那日沐欢搬出电脑在他旁边飞速敲击的画面,徐辰不得不承认他当场就被深深震撼了。那样的速度与专业水平……连他这样的人都要自愧不如。 偏偏某人还以为他不懂。 见他盯着电脑,就骗他说在打游戏。 借口不走心的,有哪家打游戏是满屏字母符号在跳动的,有哪家打个游戏能分分钟毁了一个公司的! 😊选段!”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免费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嘶嘶……” “哼。”苏渺紧紧扣住蛇的七寸,“都落我手里了还跟我宣战,不怕我弄死你?” 青蛇的动作猛然一顿,那双小眼睛也瞪大了些,莫名显出几分惊悚来。 “嘶!” “没错。”苏渺挑眉,“姑奶奶就是知道你在说什么。”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入宫的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