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书籍。】小说书单
  • 白月光作死日常
    南扶白月光作死日常
    “超极好看,黑化男主,软萌女主”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目录
    “超级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免费阅读全文
    “超级好看👍👍👍👍👍👍”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星际迷情:萌宠上位指南
    星际未来之寻妻指南类似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一种名叫朵朵兽的外星生物怎么办?米苏蹬蹬小胳膊小腿儿,忧伤望天。一身正气的闷骚统领:很好,那只卖萌的朵朵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宇宙的和平与正义,米苏决定抱紧这个颜正腿长的铲屎官,成为朵朵兽里的王者,走上人不,兽生巅峰!统·铲屎官·领:夭寿了…
  •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
    炮灰她成了豪门大佬
    “这本书题材很新颖,是女主的儿子重生。” 真千金归来,莫鸯鸯这个假千金被扫地出门。真千金要好名声,莫鸯鸯就得恶毒愚蠢做陪衬。直到她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她不忍了,炮灰也要死的有尊严。为了不留遗憾,莫鸯鸯对自己惦记十年的白月光下了手。谁想祸害成了白月光他叔,那个全夏城女人挤破头都想见一面的谢家五爷,谢西泽。莫鸯鸯:不怕,我快死了。三个月…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能变成玩偶呢盘搜搜
    “这个作者的风格一直很新奇,这本书也是,真的很好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阿音云泠《shòu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这是一篇穿越到未来的书,也很好看。”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了
    “这么快穿,每个故事比较虐,但总体来说是非常甜的。”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子分你一半 小说
    “是叶非夜大神新出的书超级好看。”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霜降是谁
    “这本书的女主有点儿异于常人,但是她和男主互相宠,很甜。”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