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花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值得多刷的好书】小说书单
  • 仙筹
    小说《仙筹》TXT下载
    “最最最最爱的一本修真文啊!!!” 我只想安静的做个学霸。——苏紫一朝穿越学龄前,改天换地忙修仙好吧,这就是个穿越女在修真界努力升级的恶俗故事。建了个书友群436236954,敲门砖任意角色名,请随意玩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叶林
    “贼喜欢作者大大的脑洞哈哈哈看起来好讽刺的说”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免费阅读无弹窗
    “男女主的神仙爱情❤️”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天命为凰
    天命为凰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很棒,一点一滴都是努力” 陆明舒从来不信命。父亲再娶家破人亡的时候不信,被丢去山谷自生自灭的时候还是不信。没有资源难以修炼的时候不信,面对千夫所指的时候更是不信。一点点从尘埃里爬起,一朝凌云,天下侧目!公道既不会来,我亲自去取。命运若不眷顾,我杀出一条生路。天命何妨,我自成凰!“真是个无情的女人,为你出生入死,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