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你丫如此多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免费阅读
    “很酷的女主,果断冷静,我心目中的女神[emot=default,03/]”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你的遗产
    “渣双的文每一本都值得推,看得很轻松,会让人不自觉笑出声的神奇魔力”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重生之悍女青叶
    重生之悍女叶青贴吧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传说中的的祭祀大人有诅咒的能力[emot=default,01/]” 魂牵异世,上有软弱爹娘,下有嗷嗷待哺小弟。极品亲戚,时时刻刻打秋风。看她如何做尽恶女,痛打欺人者,手持异能,带领家人奔小康。身为高官双生嫡女,却去姐留妹,惨遭遗弃。且看她如何从农家一步步华丽归来。呼风唤雨知天象,京中贵人便自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悍女青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阅读
    “夜北的书都喜欢,一直在等更新等得好辛苦”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狂医废材妃
    小说《狂医废材妃》TXT下载
    “超级好看的玄幻文,还有一部也很好看,人物关系还是有点关联的”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