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金銮殿上的皇阿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无cp,无cp!!重要的是说三遍!!!】小说书单
  • 开黑交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
    小说《开黑jiāo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TXT下载
    “大神的佳作⊙▽⊙哦~~~~超好看,三观正,女主是单纯女孩毒舌不长命哦~~~没有男主!!!!唯一不足的就是,作者是很久才更的一次的,要慎重入坑!不要骂作者,因为我是作者的粉丝哦!我会骂你的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是我活该!司阮:对,你活该。......系统(再冷静):因此,为了能够早日一拍两散,您努力一把成吗?司阮…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死全文免费
    “女主有一些,三观不太正。但的确很好看,谨慎入坑。不喜欢可以不看。非常非常好看的一本书(//∇//),还无男主哦~~~”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越之炮灰不伤悲
    “女主强大,但后期会更强大。女主三观非常正常 无男主!!唉,不写了,就写这么简单好了,懒得写哦( ˙˘˙ )唉,抱歉😥😅😅”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和快穿美人有点妖相似小说
    “最美最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唉,懒得写啊!”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