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别跟我抢辣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暗恋、言情(二)】小说书单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万先生无药不欢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他如星光般璀璨
    他如星光般璀璨txt百度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许你诺言,赠我欢颜
    许你诺言赠你欢颜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你有没有默默地爱过一个人,在年少懵懂的岁月里?那时她尚且不懂什么是爱情,却将他小心翼翼珍藏在心底,一搁就是整整十年。十年前,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江家公主,身旁追随者无数;十年后,她却成为众人攻击谩骂的众矢之的,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再次重逢,他是意气风发的特警队长,她却是默默无闻的图书管理员…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邵先生txt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他”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吻安,小娇妻!
    吻安,纨绔娇妻
    “倾我路上时光,许你地老天荒。”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小甜妻你要
    “一对一,身心干净,言情。” 他疯狂迷恋她的体温,娇小稚嫩的女儿身在他面前绽放,任他欣赏,他宠爱她时夹杂着为所欲为的放肆,冷血狠辣的手段里藏着温柔的霸道。某天,传言中性情残暴的三爷,得罪了自己的小娇娃,于是,乖顺小奶猫怒成炸毛小野豹:“你走开,我不爱你了。”“不爱?”三爷眼神狂热,残暴脱衣,“我现在就教你,什么是爱!”…
  • 外交官的小萌妻
    外jiāo官的小萌妻全本下载
    “一对一,宠文,无小三。” 弥留之际,外交官父亲将自己十八岁的女儿托孤给了自己的得意门生。两年后——她是外交学院留级两年的极品学渣。风光归来,他是金陵史上最年轻的驻外大使。她鬼灵,她精怪,她坑夫无度。他毒舌,他高冷,他宠妻上瘾。她叫慕柒柒,七天七夜不安生的柒。他叫靳御,音同“禁欲”,据说能撩起他欲望的只有慕柒柒。一对…
  • 竹马,又名蓝颜
    竹马又名蓝颜网盘
    “故事很简单,很现实。”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竹马,又名蓝颜》作者:锦竹【完结+番外】☆、Part.1席庆诺一直不敢去A市北区,怕遇见熟人。今天BOSS开庆功会,因为BOSS家住北区,取就近原则,地址在北区,她本想大吃大喝来…
  • 对不起,爱上你
    小说对不起爱上你
    “我很爱你,爱到能放你走。” 对不起,爱上你-柠檬羽嫣
  • 可惜我还爱着你
    “f1092号航班即将着陆,请您”广播员的声音不断地响在机场的大厅中,听到这熟悉的航班号,苏流年抬起
    “流年,无论你什么时候回头,身后总有我。” 苏流年常常在想,如果当初他没有将自己带出机场,他们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可是,现实不是如果。他代表着正义利用她将她的贪污犯父亲引入了陷阱,家破人亡成为了她的下场,恩断义绝成为他们的结果。但如果这真的就是结局,七年之后,当她再次回到这座城市,落魄如她,为什么总是会和他这个高高在上的市委副书记相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