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大火力小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推荐,找一切有创意的新书】小说书单
  • 都市绝世医仙
    苏玄姬璇《都市绝世医仙》
    “大神新书,不必多说!!!!!” 从山村走出的萧逸,一路披荆斩棘,得美女垂睐,受万界敬仰!“我是天骄,你斗不过我的。”“天骄?看我把你打成朝天椒的!”老子有钱!你能奈我何?”“富二代么?那好,我用钢蹦砸死你!”“呦西,叽里咕噜!”“哎呀?小鬼子?滚回去拍片儿吧你!”且看萧逸潇洒都市,逸横天下!...
  • 下载技能就是爽
    技能就是指
    “作者老书,冲数量的!!!!!” 叮!你下载了目标的五虎刀法,成为了武林高手。叮!你下载了目标的医术,成为了一代名医。叮!你下载了目标的血煞功,成为了秘炼修士。叮!你下载了目标的八九玄功,成为了天界战神。叮!流量不足,请充值
  • 超神祖宗
    超神祖宗
    “很有意思的新书,看看先!!!!!” 新书已发书名:变成主角的我不想飞升。点头像可见。李朝歌死后,变成了祖宗之灵。在这个志怪横行,光怪陆离的玄幻世界,他庇护着家族从寻常的乡间农户,到万古不朽的鼎盛宗族。“儿子,爹来给你托个梦,咱家桂花树下埋着剑神的孤本心得。”“女儿,别害怕,我已经替你强化了经商天赋,加油干。”“族人们不要慌,…
  • 我是小说里共同的大反派
    我穿越成了小说里的共同大反派
    “作者自己的新书,推荐一下,不多说了” 穿越到了众多小说组成的世界,成为了其中共同的大反派。不好意思,以前的反派没智商,但我有!!所有原著书中的角色,不过是我的提取逆命点的工具而已。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大反派。‘叮,你收获了10000点逆命点,武道技能升级到巅峰大宗师’‘叮,你收获了100000点逆命点,获得了八九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