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翁总你贼6QA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系统流,个人感觉还不错!!!!!】小说书单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的师叔是林正常
    “一开始看到这本书的时候还很小时候,还特地去翻看了英叔的所有电影,剧情很生动。”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龙珠之神级赛亚人
    龙珠赛亚人神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龙珠同人小说,剧情很好,已经养肥了,大家可以看看。” 罗岚很惊讶,他发现自己一觉醒来居然来到了龙珠世界。这个时候的贝吉塔星处境很微妙,遥远的星空,那位知名的“星球贩卖者”弗利萨已经对这颗星球虎视眈眈。如果剧情不做改变,不久后孙悟空就会被送往地球,然后砸了脑袋、失了智,开启龙珠的序幕。而这一年,作为一个刚刚被埋掉的赛亚人,罗岚从土里爬了出来。历…
  • 祖传土豪系统
    祖传土豪系统百度网盘
    “都市系统流,个人感觉还行,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