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梦梦或路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盗墓笔记】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之梦
    盗墓笔记之大梦金丹
    “改变小哥的命运,过程很精彩……” 关于盗墓笔记之梦:【在这个世界,我必须强大,活下去,改变一切。——梦璃】【我是天真,不是傻。——吴邪】【故事的最后,我已不再纠结过往。——张起灵】
  • 沙海之云巅之战
    云海之巅
    “最喜欢这本书了,所有的坑都埋上了,虽然我最喜欢的小孩写的不多,可是剧情非常精彩” 古潼京一事之后,九门解决了一部分汪家人,并且捣毁了汪家的大本营,然而汪家并没有彻底诛灭,正如张日山对解雨臣说的那句,这只是刚刚开始!吴邪带领吴家人和王胖子前往青铜门迎接小哥,黎簇和苏万进了大学,张日山和梁湾平淡的生活着,解雨辰和霍秀秀感情升温,原以为日子总会平静进行,所有人都这样的以为。然…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灯海寻尸txt下载
    “看完小说在看电视剧,虽然有点不一样,本人觉得电视剧好看一点”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