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暗黑猪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不被人发现的好书】小说书单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书书网
    “hp同人,拥有媚娃血统的主角是一切非人生物的克星,吃就完了…… 不同hp同人救世主主角与无脑虐哈利,情节把控很好非常有趣”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王国血脉
    帝国血脉漫画免费
    “推荐理由,魔幻佳作,作者对于剧情把控严谨,节奏感控制很好。”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txt下载八零
    “民国往事,对于年代背景作者刻画描写很好,剧情逻辑思维缜密。”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不想五五开
    我不想五五开
    “LOL爽文,借了卢姥爷的东风,情节有趣,外挂不无脑强,目前已经吊打飞科,向着世界冠军前进” 【2019最爽LOL文】陆凯,曾经的S赛亚军,国服第一小鱼人,和大魔王虚空五五开的男人。S4赛季,他退役直播,花费五年时间成为斗鱼一哥。S8赛季,他膨胀过头,一着不慎,全网封杀。陆凯本以为一切繁荣只是过去,除了上香,江湖再也不会有他的传说。谁想,一觉睡醒,他重回梦中的那个夏天这一年,LP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