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许愿会实现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快穿!!还会有一些个别的类型在里面】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总能被我迷倒
    快穿男神总能被
    “推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男主你可悠着点叭” 过气女星寻暖,挑动了反派的大梁,声名狼藉被系统绑定,踏上了浪天浪地的不归路!他厌恶她至极,“对你好?还是做梦来的容易。”他恨不得她去死,“如果你从世上消失,我一定是最先笑出来的。”他只为害她,“死得其所,是你最好的选择。”寻暖只是娇弱地哭唧唧,“你别后悔。”他报以不屑冷笑。“开局多糟都没关…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阅读
    “推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看似软萌其实是个隐藏的大佬,男主有点隐藏的病娇属性,然后就是甜甜甜”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类似小说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推 我真的太喜欢这本书了,我感觉我上辈子就是个监察官 设定很新颖,游戏里面死掉的话在现实中就会变成玩偶 女主是个瘸子但是人家聪明呀!!后面女主的腿好像是慢慢恢复了 女主性格乖戾,男主包容,游戏恋爱两不误”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精校版
    “推 生存游戏,女主一步一步成长 最近特别喜欢看这种类型,爱辽”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小说《快穿:黑化宿主,超凶的!》TXT下载
    “推 这本emmm女主要说是黑化病娇的话,感觉也还好,可能每个人对黑化之内的定义不一样吧 值得一看啦,感兴趣的可以去瞄一眼 就是现在章节太少了,不够看(╥_╥)”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快穿爽文已完结
    “推 我深爱的一本,我心中的白月光 女主攻于心计,一步一步都计划好了的那种,就等着别人上钩 膜拜妲己娘娘!”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