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男主女主都是哦~可以看看,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总男主
    “好看,女生是个瓷娃娃哦”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之她比糖还甜
    “好看,女生是个瓷娃娃哦”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之戏精系统能选择
    快穿之精神病的选择
    “很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谢谢♡!” 女主安安,是个普通的大二学生!吃货?路痴?烂记性,天性小逗比的她终于有一天被系统盯上!叮!恭喜宿主绑定越选择越开心系统!于是,安安每天沉迷选择不能自拔,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请选择你要进入的下一个平行世界!A,与奶狗歌星谈恋爱,天天呼叫小哥哥!(奖励:超强记忆体验卡一张)B,攻略霸道总裁,让他…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女配是个娇气包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谢谢♡!”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之白月光必须死
    快穿之白月光她必须死
    “很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谢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小甜饼】在那些古早言情中,每个男主心中都有一个无法舍弃的白月光。她们高贵冷艳、倾国倾城、不食人间烟火。但她们,必须死——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所谓女主,会取代她的位置,再笑着送白月光下地狱。女子微微上翘的眼尾轻掀,温柔的嗓音带着道不尽的妩媚缱…
  • 快穿病娇出门左转
    快穿病娇出门左转
    “男女主都是病娇哦~嘻嘻嘻” 何为病娇?也许是,悄无声息中将你的一切毁灭,温柔拥抱,极尽诱惑:“别怕,你还有我呢。”————眼前的病态少年,手指染血,轻言细语:“阿白不要让我沾上你的血。”凌白:冷漠脸jpg绝美少年眯眼轻笑,笑容的弧度安静美好,隐藏的危险难以察觉。“阿白,别想逃。”“从未想。”(简介无能请看正文,[1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