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安锦笙0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超甜的文呐~】小说书单
  • 你比可爱多更甜
    你比可爱多更甜点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的暗恋~其实我家川川已经很努力地在暗示晚晚了~”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竟然喜欢我呀
    “嗯,死对头变夫君,多么快乐~没办法,咱家江哥就是要把他的阿染往死里宠!舟舟也是阿染的心尖呐~”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竹马草莓味
    竹马草莓味类似文
    “霸气十足!顾·大尾巴狼·砚歌好样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南妤第一次见顾砚歌,就特别喜欢他的脸。小姑娘抓着小美人的书包带子,奶声奶气道:“漂亮姐姐,我们一起走吧!”少年时期的顾砚歌,芝兰玉树般的美人,气质干净清冽,甚至有着几分精致的单薄。一天,顾美人傲娇地拦住南妤,把她堵在墙角,在女孩不解的目光里,眉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