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惊呆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仙侠故事】小说书单
  • 我在清北仙府的修仙生活
    小说《我在清北仙府的修仙生活》TXT下载
    “幼苗求助,修仙还有高考?这是,修仙界的大学霸!” 【QQ阅读四组签约作品】修仙界高考满分750,我748!北大仙府和清华仙府选哪个?不好意思我都选!我就是那个修仙界的天才学霸,清北仙府的修仙者———陆天一!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的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更新时间
    “师兄,你能不能别太慎重了”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txt全文
    “我是大魔王,哎呀不合格了”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大数据修仙
    大数据修仙顶点小说
    “大数据时代,修仙也要大数据” 冯君身为985的双学位,毕业就失业了,在都市中艰难打拼,偏偏还放不下架子,他的处境可想而知。直到有一天,他和手机被雷劈了,猛然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化身数据,进入app中。化身数据进入app中能做什么?能做的太多了,尽情想像吧慢着,手机银行的存款?住手,那个不能乱改!当然,这并不仅仅是全部,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