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时光、它有张不老的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异世】小说书单
  • 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在异界打造家园小说
    “很好看,都是我喜欢的” 只不过参加了一个动物化妆舞会,竟然穿越异世。穿就穿了吧,好歹给个同类啊,眼前这个头上有角,嘴里还有恐怖獠牙,浑身都是长毛的怪物是什么鬼?长毛怪物不仅没吃掉自己,还用自己和一只兔子换了一株草,难道我只有一株草的价值?好吧,虽然只值一株草,好歹也算安全了。但是,为什么一睁眼,就换了个地方,还被…
  • 穿越到原始部落
    有关穿越到原始部落的小说
    “很好看,都是我喜欢的”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穿进蛮荒讨生活
    小说穿进蛮荒讨生活
    “很好看,都是我喜欢的” 《穿进蛮荒讨生活》故事提要——为毛,为毛,为毛啊!!鲁达玛哀嚎为毛人家穿越当嫡女嫁王爷,她穿越就被扔到这围着兽皮过日子的蛮荒时代?好吧,谁叫那不靠谱的爹妈给咱起了个接近远古人的倒霉名字呢,咱认了。可,为毛,为毛,为毛啊!!!为毛人家穿越远古,能被健美原始人扛回家圈养,能有萌兽当伴侣,而她却…
  • 末世中的安乐女
    未世中的安乐女免费
    “很好看,都是我喜欢的” 小人物的女主在末世里奋斗着,并幸运地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甜美爱情。袁圆只以为能够重获新生已经是上天对她的恩赐了,却不想还有意外惊喜,他一个仿若神坛走下来的男人,来到了她的身边,跨过时间与空间共同品尝爱情的滋味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小说
    “很好看,都是我喜欢的”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重生星际之分身异能
    “很好看,都是我喜欢的”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末世遍地虐炮灰
    了无人烟的城市灰败破旧,散发着令人作呕的腐臭。灰蒙蒙的天空作为背景『sè』,连即将西下的太阳也毫无热度
    “很好看,都是我喜欢的” 回到末世来临前,顶着女神这让人蛋碎称号的湛蓝很忧伤!储备物资,发现囊中羞涩!寻找男人,发现正被人追杀!带着空间成天下雨阴晴不定喜欢作死时而精分的奇葩空间真的有用?最重要的是,这个伪开朗阳光实则腹黑吃人不吐骨头的男人,真的是前世那个深情信奉沉默是金不说光做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