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喻言言言言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女主文】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能打
    小说我家影后超能打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 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 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 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 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 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 有个武术冠军?来,也让我星际联盟元帅见识见识! 你见过满级大佬横扫新手村吗?没见过的,看这里! 乔泱白的人生字典里就没有低调这个词,她,就是外挂本挂! 等会···那只看起来长得有点好看的小奶狗好像很喜欢黏着她?要不···也一并打包带走? [男主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他遇见了乔泱白!]——分割线—— [小剧场]: 某知名娱记:听说,您知道乔女王常年扎心于无形的原因? 某知情人士满脸惆怅:这事说来话长,其实最初只是因为她的理解偏差,把某些技能点歪了,以至于后来,就在那条扎心之路上,越走越远··· . 女主乔泱白,男主顾梵。 贼好看,女主超帅超撩,男主小娇妻,全程没怎么虐过,毕竟女主真的很牛掰。”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上单又又又超神了免费
    “【已完结】 【推荐我的新书王者系列文《又被国服大佬带飞了》】 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 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 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的网友扒出来——前一段时间,出现在舟辞直播间里的那个神秘女友,是她。 “……” 【从替补到王牌中单,KPL唯一女选手的荣耀成长史。】 . 女主乔夕,男主舟辞。 女主很撩,荤段子一批,只不过中间转队的时候有点虐…呜呜呜呜,我真的流泪了,但男女主感情整体还是很甜的。”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 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 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 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 职业选手圈:“去你特么的吃软饭的,骗我们!这分明是秦大魔头!” 粉丝圈:“啊啊啊啊!我死了!” 商圈:“是他!他又来吞我们公司了!卧槽,我想走!” 闻言,一身摇曳长裙的顾戒回了眸。 出类拔萃的少年,伸手将她抱住,音质好听至极,却又撒娇的要命:“姐姐,他们好可怕~” 众人:…… . 女主顾戒,男主秦为安[薄为安] 七少新书啊,和[国民校草是女生][电竞大神暗恋我]一个系列。当然,可以把这本书当做一个单独的故事来看。 我是一个女主控,所以无论安安怎么可爱,都不能打倒我想要抢顾总的决心!!![狗头] 男主是漠九的孩子,[电竞大神暗恋我]里面有提到过,跟北也有关系。 期待上架。”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爽文男频里艰难救生 小说
    “【1V1】【病娇甜宠】 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 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 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 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 一朝风云起,她想避着些,某人非拉着她昭告天下。 某一日,病弱王爷扣着她的手,一声一声的咳,“苏苏可心悦我?” 她刚沉默一瞬,那边就咳嗽的厉害,感觉她要是敢拒绝他就敢在她面前咳死。 她连忙点头“悦,心悦的不得了。” 话音一落,作妖的王爷终于消停了。 . 女主苏叶,男主夙倾。 刚出场还是挺喜欢男主的,不过后来看见这家伙越来越作妖…啧啧,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女主不是那种非常强势的类型,但我就很希望他变得强势,呃呃呃。 总体来说还好,女主有金手指。”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 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 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 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飞,哪一个才是真的她?! 一不留神,摊子就铺大啦! 帅气邪肆的叶凰笑眯眯对着星际采访镜头:本人端方实诚童叟无欺,温良友善风雅无边…… 众大佬一口老血! 死党们一脸崇拜:我们老大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某大佬傲娇一抬下巴:“……嗯哼!我宠的!” 叶凰一个眼刀飞过来。某大佬识趣改口:“……宠我的!” . 女主叶凰,男主虞凤白。 凤凰cp,男主就是一条毒蛇,女主帅而撩,女扮男装的哟,两人皆大佬。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个女主,从华夏修真族穿越到了星际书里,没心没肺,自以为懂情爱,实则什么都不懂。 有一个梗好笑,刚开始男主变成了凤鹦,女主穿越到的原身还拔光了男主全身的毛。 五星好评。”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小说免费阅读
    “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 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 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他气得把她堵在墙角,嗓音低柔而危险:“小乖,再闹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1V1小甜饼,超苏超宠!】 . 女主看似软萌小白,但真的只是看似而已,从小就被实验室培养,大佬一个。 我家萝萝发威,真的很牛逼。 男主大美人,人称五爷,大佬+1。 中途有转折,我特别喜欢那段转折的!女主在两人快要订婚的时候被实验室重新拐回去,两年后才出现在了大美人眼前。 然后大美人就一个劲的追求萝萝~当然,我建议你们去看看前面,前面大美人有多嫌弃萝萝,让我快笑到拍桌! 五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大佬又在套路小盆友了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 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 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 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 - 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 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 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 - 入梦前。 荀淮嗤之以鼻:“呵,女人。麻烦、聒噪、矫情。” 入梦后。 荀淮笑得轻佻撩人:“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可爱、漂亮、软萌的小朋友?过来,让哥哥抱。” 夏芷捂着零食转身:“……不要。”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嗨揍NPC无数。 【吃不饱帅飒女主夏喵喵】×【睡不醒慵懒男主荀老狗】互撩互骚的故事。 . 能吃的女主×能睡的男主,皆大佬。 本文的书名简介和剧情有些不符,不过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呢~ 主线剧情是入梦游戏,我估计要经历十一个梦,前三个梦都很有意思,而且在梦中很血腥,每夜必须死一个人,而且你在梦中死了,现实也就死了。 女主以前似乎经历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而且后期的一个梦就是她的,总之很好看。 五星。”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入梦前。荀淮嗤之以鼻:“呵…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txt完整版
    “新书已发《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 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 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剧情正在加载,请宿主大人做好准备! 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 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 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或者又名:《万人迷系统怎么卸载?!》 本书苏苏苏,很苏,炒鸡苏,苏破天际!女主很狡猾,很虚伪,理智到变态!! . 白白是我的最爱,这是我第一本看过的快穿小说,特别喜欢,原名快穿男神有毒。 女主是洛家的继承人,礼仪完美,举止优雅,而且快穿的大部分外面都是女扮男装。 系统是万人迷系统,人称小迷迷,每天都被女主扎心到爆。 好几个位面我都喜欢,尤其是穿书奇缘,这里面的男主真是让我笑趴了!! 五星。”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五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踏上攻略主神的征途# ——“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 软糯白净的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 ——“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 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副手铐脚镣,选个喜欢的吧。” ——“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 狐妖少年微勾唇角,九尾轻卷,软声勾搭:“我会对你很好的,考虑一下嘛?” “……………”都是小场面,稳住不要慌!⊙﹏⊙∥ . 喻楚×凤倾。 快穿小说,攻略主神,这里的系统没多大存在感。 以你喻楚辞,似凤倾众生。 楚楚和主神的恋爱呀,很甜的,当然,想了解前面的可以看凉否的作品[快穿100式]”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穿成偏执秦爷的死对头
    穿成偏执秦爷的死对头无防盗
    “人类和虫族的第无数次大战,云蘅驾驶机甲应战,结果机毁人亡。 再次睁眼时,她发现自己竟多了个冰雪可爱的儿子。还从原主的记忆中得知原主是带球跑的! 小包子的粑粑正是刚又和她一起上了热搜的那位大佬。并且,她从评论里捕捉到了这么一个信息:原主和这位大佬是死对头。 本来打算把小包子送还给他亲爹的云蘅:…… 算了,先养着吧。 几个月后。云蘅再次和大佬上热搜。 #云蘅打了秦家那位大佬# 打了人的云蘅此时正被另一个当事人按在墙上摩擦:“哼哼,疼疼我。” 云蘅冷笑:“刚才挠得不疼?” [注:无逻辑+无脑甜文+微沙雕,本来以为还是单身不知何时有了娃男主VS能动手绝不bb女主,1V1,男女主身心双洁,请接着往下看,别只看了几章就说男女主不洁!!] . 男女主都很厉害,男主有些偏执,女主不弱,还附带中二性格小包子。 死对头那个梗很有意思的啦,不过男女主真不是死对头,女主失忆了,以为是从别的星系穿越过来的,只是通过微博上的三言两语了解自己和男主关系不太好。可实际上比起作死对头,男主一开场就想做女主男朋友哦。 五星好评。” 人类和虫族的第无数次大战,云蘅驾驶机甲应战,结果机毁人亡。再次睁眼时,她发现自己竟多了个冰雪可爱的儿子。还从原主的记忆中得知原主是带球跑的!小包子的粑粑正是刚又和她一起上了热搜的那位大佬。并且,她从评论里捕捉到了这么一个信息:原主和这位大佬是死对头。本来打算把小包子送还给他亲爹的云蘅: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