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老姑妈 鹤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求推荐】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从我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由于书荒,这本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 重磅推荐精品好书【让你代管新兵连,全成特种部队了】外卖小哥秦渊获得一键回收系统,放进去的物品,可以为自身提供相关的属性和能力!放入枪法,获得巅峰枪法,出神入化!放入小猫,获得超级灵敏!看人类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放入猫头鹰,获得超级夜视!黑夜视物宛若白昼!任何人无所遁形!放入仙人掌,获得超级…
  • 斗罗之九星毒奶
    斗罗之毒奶斗罗88
    “由于书荒,这本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 唐糖:“三哥,你的玄天功教教我呗。”唐三:“抱歉,唐门功法除唐门弟子外不得外传。”看着转身离开,毫无半点犹豫的唐三,唐糖大怒。”卧槽,无情。“唐糖:“系统,给我来套玄天功功法练练!”系统提示:VIP等级不够,请充值。唐糖:“mmp!”
  • 网游之神级病毒师
    网游之神级病毒师免费小说
    “由于书荒,这本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 被工作室陷害,遭受到第一公会大佬封杀。找不到工作的江铭突然得到了一个乞丐系统,并且开局得到一个隐藏职业病毒师。江铭,“我有十套海景房,可怜可怜我吧,随便给点啥都行。”“叮~恭喜您乞讨2枚银币,奖励1000金币。”“叮~恭喜您乞讨一件青铜装备,奖励黄金装备一件。”“叮~恭喜您乞讨一颗1星宠物…
  • 峡谷正能量
    峡谷正能量 八一中文
    “由于书荒,这本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 新书《我真不是什么大剑豪》已经发,搜索即可。穿越东京五年后...山崎海凝视着自己气海中的小水洼。【你已经积蓄了11121滴重水】【相当于11121个湖泊】【东京很危险,稳住不要浪】【敌人:你这是气海?确定不是反应堆?】.........................李秀峰,Phoenix…
  • 超神学院之阴司
    超神学院少司命
    “由于书荒,这本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 穿越超神,带着系统踏遍各路大神。张煚:我在守护着谁或谁又在守护着我(莫喷,有问题就提,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因很喜欢超神学院这部动漫,所以一直以来很想写一篇同人小说,嗯谢谢!)
  • 我的傻白甜媳妇
    小说主角叫李无忧
    “由于书荒,这本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 (单女主文,请试读三十章)(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入赘三年,他受尽屈辱,是老婆家人,亲戚眼里的穷逼,废物。??然而——谁能想到华夏第一电商帝国大马哥是这个窝囊废的首徒!华夏第一互联网社交集团小马哥是这个窝囊废的二徒弟!华夏第一神医还是这个窝囊废的三徒弟!谁又能想到这个窝囊废竟然还是权可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