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个小刘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兽,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小说书单
  • 金钢进化
    金钢进化txt全集下载
    “类人生命!!!!!!” 小说金钢进化简介:2016年,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本想接回嫦娥,却在月球发现神秘三眼巨人尸体。三年后,月球变成绿色星球!来自月球的神秘石头,改变了一个人,却让无数外星人下了地狱。——神秘石头让薛鈅成为金属的化身:宇宙中唯一金属生命。正版书友群:《163936878》(粉丝值不低于2500者…
  • 从猴子开始吞噬进化
    泰迪云岩山《从猴子开始吞噬进化》
    “猴子,异兽,异兽,异兽” 重生成猴,只需不断吞噬便能不断进化,在这灵气复苏的时代,何袁从一只小小的猴子,展现出进化的可能性。(异兽流,有系统,灵气复苏,偏无敌)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系统 txt
    “狗熊!!!!!!!!”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生存竞技场
    类似生存竞技场的小说 小说
    “争霸流异兽。特好看的小说,本人正在追更中。”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雄狮400
    “灵气复苏。异兽!!!”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