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树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的书,分享给你们吖】小说书单
  • 粘人精男主对我死心塌地
    粘人精男主对我死心塌地百度云
    “男主受女主攻……………………………。” 【快穿】新任主神要上任啦!主神有什么好当的?明明是主神夫人更为轻松啊!于是一心只想着偷懒的某人化身为校园天然呆小可爱,在他们校霸脸上香了一口:“今天,我是草莓味的哦。”刚学会说话的小朋友张开双手,葡萄般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哥哥,抱抱。”向来卖艺不卖身的头牌花魁轻轻勾住了那人的衣角:“春宵…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听到美人黑化警告
    “讲讲的是黑化女神和天道的故事,有点小虐,不过没关系,虐的都是男主,另外欢迎入坑!!!”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小说《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TXT下载
    “淡定女神×偏执男主。”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小说《你你你不要过来啊》TXT百度云
    “作者很“骚”,里面的话都是……嗯,还是你们自己去看吧”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她又崩坏了
    “哎,废话不多说,你自己去看吧。”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花瓶的日子
    “讲的是少女成为Npc,然后在穿越世界的时候,各种咸鱼的故事。”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