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A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女主穿越开始就有势力的小说,不用再看虐低级渣的过程,爽爽】小说书单
  • 毒女医妃,不嫁渣王爷!
    毒女邪妃不嫁渣王爷
    “女主强大,男主也很强大,无误会无虐爽文,超值推荐” ()()传闻扶苏公子医术了得,一手银针出神入化,一袭白衣风华无双。只是他狂傲不羁,我行我素,救与不救,单凭心情。传闻五毒仙子毒术臻境,一手奇毒冠绝天下,一袭红衣如血潋滟。只是她桀骜难驯,阴毒狠辣,杀与不杀,一念之间!.她本是鄱阳王府身份尊贵的嫡孙小姐,打娘胎里便与东陵三皇子定下亲事,富贵权…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咳血特工异能太子妃
    “女主强大,男主也很强大,无误会无虐爽文,超值推荐”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医妃之逆天魔妃
    “女主强大,男主也很强大,无误会无虐爽文,超值推荐”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嗜宠夜王狂妃
    夜惊澜嗜宠夜王狂妃txt
    “女主强大,男主也很强大,无误会无虐爽文,超值推荐” 世人皆传:“相府嫡女,丑陋无盐,懦弱无能......”“她不但克父克母,还是个克夫的不祥之人......”“她一无是处,是凌家的废物......”但又有谁知道,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倾城容颜,绝世武艺,腹黑无耻,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世王爷,姿容无双,天生异瞳,…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慕容七七
    “女主强大,男主也很强大,无误会无虐爽文,超值推荐”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