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咱家小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穿越成国宝级学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星辰真的好优秀,我也想像她一样做个学霸,我要求不高,一般的学霸就好了[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秦舒傅廷煜小说名字
    “一个深情的男主,一个改过自新的女主,一只可爱的小猫助攻,从虐心到甜心,一路上都在撒糖,我酸了,但是好喜欢,力荐力荐”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最新
    “萝萝好可爱啊!!!这是一本大灰狼诱拐小白兔的故事,力荐力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帅想转正
    “一个作者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面的故事,女主有点怂,但是国师真的好撩啊啊啊!!”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我被大佬宠飘了
    我被大佬宠飘了下载
    “看看一只大灰狼是怎么诱拐小白兔的?而且小白兔还不亦乐乎。这是戏精本精的一家子,每天都在对戏,看看谁厉害” 萧芃芃闪婚了,婚后前男友和小三每天被虐得痛哭流涕,她的事业顺风顺水,所有人都在羡慕她唯一的问题是老公太帅,她好像爱上他了怎么办?墨谨城终于把暗恋多年的女神娶回家了,婚后如愿做起了宠妻狂魔,唯一的问题是当年的事要暴露了怎么办!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车子精
    “瓷瓷真的是太可爱了,呜呜,想把瓷瓷抱回家,但是抢不过反派怎么办?˃̣̣̥᷄⌓˂̣̣̥᷅”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影后天天想离婚
    影后想离婚黎
    “一个重生的女主想离婚,一个从古代穿越而来的男主用力挽留,还有一个重生小可爱助攻,男主一点点的变好,女主一点点的心动💗爱了爱了” 灵魂飘荡五十年,黎若然重生了。重生后第一件事,就是拉着渣男去离婚。池墨轩上辈子就是天煞孤星,孤独到死。醒来就成了有妻有子的人,嘴角刚刚勾起,就听到老婆要离婚。池墨轩脸上的笑容僵住。.......池少,听说夫人今天去见律师了。池墨轩:哦。“夫人去商量离婚事宜。”池墨轩猛然起身:“约人,我要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