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来何许人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粮食来了】小说书单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美食直播火爆全宇宙
    “题材很新颖女主从一个不同的位置去发展,没有让人一看就老掉牙的感觉”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越男频爽文艰难求生
    “开局反套路,嗯然后很苏是男主很苏啦简直就是杰克苏本人”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穿书后我养的男主又挂了
    穿书后我养的男主又挂了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前期真的超帅的!杀戮果断,不圣母睚眦必报。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在末世女主这样才正常嘛” (末世文!末世文!)末世来临,苏菡一的任务是保护一个男人。第一次,苏菡一把他当祖宗伺候,但他死了。第二次,苏菡一觉得自己可能不够关心他,把他当儿子照顾,但他又死了。第三次,苏菡一觉得应该锻炼男人的自保能力,把他当队友培养,但他又又死了。第四次,苏菡一觉得自己可能不够严厉,努力培养他成为高手…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起点
    “[魂穿+婚恋]渣双的新作呢,很好看的!!!!笔文很舒服。”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男神来抱抱免费阅读
    “快穿 这本剧情并不雷人,过渡自然。最主要是女主给人一种很乖巧的感觉,没有那些强势不可一世。还挺甜的这文”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