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亦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的小宝宝快来,包你满意!】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很甜
    求宿主今天也很甜txt
    “简介无能,请自行观看👇 小姐姐的”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有凶残了
    “女主灵剑,本性凶残,唯有一人可止,爱好打架(・ิϖ・ิ)っ”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主角每天都在变美
    “你!本来就很美!教你恢复颜值!”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住了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部打着美食的恋爱栏目,请单身贵族进,包你吃的撑~(≧▽≦)/~”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宿主又软又甜海未未
    “也是一部甜甜的,女主软萌妹子,画风很清新,爱了就爱了吧!”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完整版txt
    “真的爱,作者是股清流,我也想当一个钱罐子,“好运来,好运来!”女主软萌,虽萌,但不白,喜欢甜甜的快来啊!”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独爱
    “这部还是不错的,小姐姐是三界的“危险”(嗯……就这样吧)虽凶又软,不错不错。 PS:本书已不更了😭不喜误入哦!”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之宿主它比糖还甜
    “如书名,又软又甜,画风清奇,女主是个糖精,后面有惊喜的哦!”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