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ナニーナニ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画、小说都有】小说书单
  • 奶爸的主神餐厅
    男主女主是林易,叶诗诗,林小小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看的!”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妖孽医圣在都市
    都市之妖孽圣医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 妖孽医圣在都市-我的头超级铁
  • 都市之少帝归来
    都市少帝归来txt
    “这个我个人认为很好看!至于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毕竟各有各的爱好!”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 终极奶爸在都市
    终极奶爸在都市txt下载
    “还行,内容很吸引人!” 五年前,叶青风因为跟前女友分手,酗酒之下邂逅了一名刚出道小歌星。小歌星是大家族的子嗣,大家族震怒,陷害叶青风,致其身穿异界。地球五年,异界千年,千年(五年)后。他带着强悍的本领,回来了。当初的小歌星已然成为了大明星,还给他生了个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