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蓝色的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小说书单
  • 星际美食女神
    星际美食女神txt网盘
    “女主兔妖穿越,有空间,擅长各种美食,有一颗星球,” 星历9102年,人类离开地球已七千年。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失落,人类以营养剂为生。而这一年,来自21世纪的地球来客,掀起了美食风暴。涂绒绒穿到了星际时代,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没钱的涂绒绒还有一个两岁的崽需要养,所以只能依靠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的私人星球发家致富了。搭房子,种菜,…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女神之御厨驾到小说免费阅读
    “厨艺大师,内容关于食物的描写超有画面感,很宠溺,男主女主的相处方式很不一样”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星际迷情:萌宠上位指南
    星际未来之寻妻指南txt全集
    “同时空不停穿越,说不上究竟是先有在拍卖场的相遇,再有之后的故事,还是先在过去相遇才有了未来的一切,超级好看,看哭了结局,原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结局男女主回到了地球。”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一种名叫朵朵兽的外星生物怎么办?米苏蹬蹬小胳膊小腿儿,忧伤望天。一身正气的闷骚统领:很好,那只卖萌的朵朵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宇宙的和平与正义,米苏决定抱紧这个颜正腿长的铲屎官,成为朵朵兽里的王者,走上人不,兽生巅峰!统·铲屎官·领:夭寿了…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免费阅读
    “女主家庭生活超级幸福,每个人都个性鲜明,”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星际娱乐圈
    bl星际娱乐圈穿越小说
    “女主仙气飘飘,特别美丽,会算命等各种技能”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萌娘凶猛
    萌娘凶猛微盘
    “题材新颖,女主很可爱,开始萝莉外表,力气巨大,反差萌” 苏晓锦一觉睡醒,从神级魔兽变成了人类幼崽好在随身携带原世界的位面商店可为毛她自己的血脉力量还要花钱买?魔兽变身伪萝莉,还得当个守财奴魔晶石也变成稀罕东西。你说你有魔晶石?一掌掀翻机甲】交上来。五一上架,上架第一个月保底一更,五票粉红加更一章,和氏璧加更一章!已有两本长篇完结小说《炼金师的科…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萌商时代圈
    “特别好,女主身世惊人,男主是重生,内容极度舒适”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txt
    “花妖的世界格外有趣,各种互动有趣生动,极具画面感”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