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浅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类型不限,女频专属✨✨】小说书单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全京城都盯着我克夫
    “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小说《绝sè小妖妃:shòu王心尖宠》TXT下载
    “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邪帝轻点爰腹黑鬼医狂妃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男主女主是霍司城,姚斐,林书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她被他当作金丝雀圈养了三年,临死之前也在怨恨着他。重生回到刚被父母卖进霍家的那天,看着面容精致俊美脸色却近乎苍白病态的男人,她逼迫自己在他面前收敛尖刺,乖一些。“我很乖的,你能不能别把我关起来?”“你会逃吗?”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用力摇头:“不会。”为了这世活得不再阴暗,她不…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他家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我的慕先生苏炸了
    我的慕先生速炸
    “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梦境中,她被算计差点丢了心脏!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有预知未来能力怎么办?当然是逆天改命!然而改掉悲惨命运的同时,秦深深也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踏入豪门,嫁给身份神秘、尊贵的男人,从此一跃成为全球公敌!婚后,慕先生疼妻如宝,嘘寒问暖,呵护备至,化身妻奴!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神秘尊贵,让人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