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Blue Wha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集】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免费阅读
    “轻松,幽默,实锤了!”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八一中文网
    “剧情跌沓起伏,环环相扣,描述了在日占区的碟战。”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超级母舰
    超级宇宙mǔ舰小说
    “一次偶然,主角获得了外星机械虫的控制权,由于特殊的原因,让机械虫改造了身体,让主角有了争霸星辰大海的条件。”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体
    三体小说下载百度网盘
    “国产首部硬科幻小说,开创了国内科幻小说的时代。”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