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穿越长篇】小说书单
  • 医手遮香
    医手遮香txt微盘
    “步調慢的一本穿越古文 穿越至同族的女兒身 歸來復仇 思路清晰 男主有點小彆扭 整體不錯 已經完本” 医手遮香-意千重
  • 蒋四小姐
    蒋四小姐妈妈网
    “二刷 文章思路清晰 女主漂亮穩重 內文一章章環環相扣 劇情引人入勝 好書” 先说说小爷我为什么使这一计。我与阿远是拜把子的兄弟,阿远的母亲是我一手医治的,而阿远是那个人的亲叔叔,这份恩情换一个丫鬟,应该绰绰有余吧。而且我是太医院院首,将来蒋家人若是有个头痛脑热的,只要言语一声,小爷有求必应。再说说为什么迫不及待。因为心底那个绰绰影影的身形,似笼上了雾气,蒙上了纱巾…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了有声小说
    “女强文章流畅,十分推荐”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家影后超能打txt百度云
    “女强文章流畅,十分推荐”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起点
    “已完本 内容流畅幽默 角色鲜明,主角强大但是不会过分不合理”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