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成功真正追完的超级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娘娘每天被迫当宠妃
    贵妃每天被迫当宠妃
    “超级超级好看,实力推荐,具体的也不说了,本人学生党一枚,真的棒极了” 票票请投隔壁新书:《我家太子妃美炸了》(追妻火葬场文,欢迎来撩)【1V1双洁,甜宠文】南国十公主乖巧温良,深居简出,是个混吃等死的小透明。此传闻属实。君临国新帝冷心冷肺,喜怒无常,一言不合就抄家灭族。此传闻也属实。南国国君:小十嫁过去恐怕活不过三集,都是我这个当爹的无能南国大臣:十公主至纯…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小说免费读无弹窗
    “真的好看啊,实体书也买了,超级超级推荐”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608章
    “这是我在QQ阅读上成功追完的第二本小说,是真的好看,其实我前段时间有弃文过,因为在这本书还未火起来的时候我就看过了,但当时因为我看了这不是的开头就不想看结尾了,因为开头是真的有点套路,但最后,我成功的及时的接上了它,果然还是没有辜负我的众望,让我开心撒花完结,so,这是本很好看且感人的一本书,稀饭♥”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txt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我在QQ阅读上起码追小说已经很久了,对好看的小说要求也很高(我只认为),真的可以试着看看,这是我在QQ阅读上真正有意义追完的第三本小说,真的很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