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雪糕不会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蓝色】小说书单
  • 末日游戏之全民种田
    末日游戏之全民种田全文免费
    “游戏跟现实融合!!!!!!!!” 推一下我的新书《不正经的师门》一个不着调的师祖,一个不靠谱的师父,两个相互扶持的师姐妹,外加一个不正经的小徒弟。对了,还有一个随时准备看热闹的好朋友。这是一个师祖勾引自己女徒弟的不伦之恋,这是一对师姐妹相互扶持,不断欺师灭祖的争宠之路,这是一个不正经的小徒弟,处处留情,终得“报应”的有趣故…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下载
    “这又是一本美食文我想看女主知道那只猫是男主后的表情!”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神医娇妻飒爆了
    小说《神医娇妻飒爆了》TXT下载
    “也挺好看的!!!!!!!”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 星际美食女神
    女星际美食
    “写美食的,很好看看的流口水” 星历9102年,人类离开地球已七千年。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失落,人类以营养剂为生。而这一年,来自21世纪的地球来客,掀起了美食风暴。涂绒绒穿到了星际时代,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没钱的涂绒绒还有一个两岁的崽需要养,所以只能依靠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的私人星球发家致富了。搭房子,种菜,…
  • 重生种田之长姐威武
    苏鹤亭元宁《重生种田之长姐威武》
    “比较喜欢这种理科生穿越古代,感觉很厉害” 一朝穿越,家徒四壁,一无所有,父母双亡,弟妹四个,嗷嗷待哺!身为长姐的朱元宁,以智慧为外挂,以阅历为辅助,以勤奋为武器,开始艰苦创业。致富路上,光芒闪耀,男爱女妒,难以避免,看元宁如何披荆斩棘一路前行,最终斩获真命天子!苏鹤亭:“温柔体贴谁不会?武力保护我也能!尊重理解和支持,娘子,我才行…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男人不好当免费小说
    “女扮男装,很热血,激情”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清穿之娇养皇妃
    清穿之娇养皇妃全文免费
    “这个嘛四爷后院的,比较喜欢” 新书《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开预收啦,求收藏,2021.4中旬开坑哦。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的沐瑾回府了,四爷后院众人无不虎视眈眈:来了,实力争宠的来了!沐瑾很苦逼,争宠干什么?多耽误种田!她并不想回来啊,福晋心思深沉,李侧福晋咄咄逼人,宋格格是个笑面虎,耿格格是个假天真,她空有美貌其实地位低、…
  • 穿书女配很超能
    小说《穿书女配很超能》TXT下载
    “讲述的是未来穿越书中跟家人的日常,比较喜欢,甜甜的” 【魂穿书】【架空年代】【甜甜甜】魂穿书界,某女蓦然回到百年前——走,是靠双脚徒步;吃,是要亲手烹饪;出个远门,还得有张介绍信!在某女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为何原身是被逆袭女主炮灰掉的原配?!行,贱女配渣男,绝配!凛然一脚将绝配俩踢成堆,某女转身扑到某人怀中,娇软糯糯,“老公,要…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正版阅读
    “本人特别喜欢病娇又不虐,又宠的,这个不错哦”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txt
    “超喜欢,好甜,好甜,好宠溺”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