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萤火之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文,古言,玄幻,现言都有】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反派黑化中
    “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徐海鸿郁肖《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心狠手辣小暴君×离经叛道异性王,精彩的故事,正等着你去阅读。”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有个猫系男友
    “平淡治愈小甜文,温软柔和的温温和傲娇散漫的猫猫,非常温暖。”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谁又在召唤我
    谁又在召唤我 小说
    “花花的书很好看,寓意深刻,发人深省。”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小说
    ““我喜欢月亮,月亮是你。”真的好喜欢禾晏和肖都督对彼此的感情,而燕贺还有师傅则是意难平。”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下载txt
    “超级喜欢陛下还有栖桐!!!公子如玉的二爷栖桐,为爱疯魔的执事伊凡,冰冷如霜的窦二少,千年孤寂的疯子徐子秀……一个个鲜活有故事的人物,成了心尖一生难忘的意难平。”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重要章节
    “裴爷又飒又撩,双宠双强,特别好看!”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今天开始心动吧
    男主女主是姜东明,时宇,赵莉思的小说是什么
    “二水的文都好看,心疼我家念念,你很优秀,别否定自己。” 【暗恋对象住我隔壁了】彼时,转学而来的童念念无意中发现了林诲生的秘密,得意洋洋的把他堵在墙角威胁,“你要听我的话。”在其他人眼里,童念念和林诲生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一个光鲜亮丽,众星捧月的小天鹅,一个沉默寡言,存在感低下的书呆子。可童念念就是义无反顾的喜欢上这个人,还是害怕失去的暗恋。一次…
  • 医妃她是满级大佬
    医妃她是满级大佬免费
    “泱泱的书一向都很耐看,而且泱泱也是我最喜欢的作者。真的很好看的!” 【穿越,爽文,女强,双洁,甜文】拿着‘恶毒女配剧本’穿越而来的沈未白想不明白为何身后会多了一个甩不掉的小尾巴。关键是,这个小尾巴还有两副面孔!!!本以为是又香又软的小奶包,没想到切开后却是芝麻馅的小狼狗。某日——沈未白拿着医书,一把推开挡在自己面前求rua的绝美少年,冷漠的道:“麻烦让让,…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男主女主是尹妍妍,司雪兰,江念的小说是什么
    “想看留洋归来、高傲毒舌、自持美丽的贵族小姐谈恋爱吗?如果想,就来看看这本书吧!”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