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简隋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甜宠文,(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有兴趣的真的可以去看。】小说书单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欧泽野佟小曼小说全文免费
    “绝绝子啊,前期一直被男主虐,后期可以直接喊“ba ba”真的不在话下,假如开头不喜欢被下药就上的宝宝门可以换类型,艾宝贝文笔绝了。”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全本
    “重生文|娱乐圈。 作者文笔流畅,超级超级甜,真的“入股不亏””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在线阅读
    “重生文,喜欢看重生的真的可以去看一下,真的后入坑的。”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w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又甜又虐,这书已经出版了,想看的可以去买。 这书真的太暖了,直接暖到齁甜。”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