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A杨建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是好书不推荐!不是好书不推荐!不是好书不推荐!】小说书单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txt下载起点
    “看着很带感,就是结尾太匆忙。”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东平,廖昊德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生动,特别是感情刻画深刻”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钢铁皇朝
    钢铁皇朝类型小说
    “好书,推荐!好书,推荐!” 一场绝密级的试验爆炸让萧铭来到一个类似古代的平行世界。在这个满是恶意的地方,他身为最不受宠的皇子,拥有着一块最贫瘠的封地。不过幸运的是,绝密试验中一个名为科技晶石的物品跟随他一起来到这里,让他拥有了升级科技树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的封地开始种种田,搞搞工业的悠闲生活。而面对他那些不友善的兄…
  • 神级大矿主
    王旭东王旭《神级大矿主》
    “开头写的很不错,后面有点拖节奏!” 新书《我走上巅峰系统才激活》已经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围观!.....................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毫无疑问是旭东矿业集团,没有之一,这是一只超级巨鳄,作为这只超级巨鳄的所有人,在业界被称之为“神级大矿主”。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元宵
    “这本我还没看完,只看了个开头很喜欢,等完本了在看。”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