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笙笙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一世,我只守护你】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一线大腕
    娱乐圈之一线大腕完整版阅读
    “第一眼见你,就许下一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27岁的顾陌在娱乐圈中是个传奇的人物,出道八年演的每一部作品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全部爆棚,后又进军影坛,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影帝。死忠粉无数,颜值与演技共存,饭圈有一句话叫顾陌统一了饭圈的审美。可他性格凉薄对谁都是一副淡漠的模样。直到有一天,微博惊…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免费无弹窗
    “遇见你以后,就守护着你”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
    “想你了,就过去陪着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放分你一半
    “分手只是为了以后的更好相遇”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樱花动漫
    “爱你埋藏在心底,怕你躲避”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