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SK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推荐】小说书单
  • 我创造的精灵太优秀了
    “想不到我也会遇到穿越这种离奇的事情。”李秋然坐在椅子上,双目闪烁,若有所思。之前他还在玩新出的精灵
    “虽然是新书但是对于一个喜欢宝可梦的读者们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知名公司隆重推出新基因生物,火焰猪的时候,一个默默无闻,甚至濒临破产的公司创造了小火龙。于是,这间公司火了。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代,是改变生物巅峰技术潮流的一个新时代。“李秋然先森,请问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创造出如此神奇的.......精灵的呢?”一个记者突破重围,几乎将麦克风塞到了李秋然…
  • 娱乐圈的科学家
    娱乐圈的科学家百度云
    “一本很有意思的新书,走心了”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感觉到一种另类的爽文”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都市最强外挂系统
    “爽文,很不错的一本书,这个系统才是真正的系统!”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着个狩猎空间小说
    “像这种随身的小说也看过不少!但是这本书爽文无敌!”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mp3在线听
    “很搞笑的一本小说!主角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贱无敌”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