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叶知秋~(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快穿的人看过来*^_^*】小说书单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这本书文笔轻松,甜宠文虽然更新很慢,但是质量绝对是有所保证的。题材新颖,”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txt下载
    “女主就是那种很单纯?黑心黑肺只有一个爱好就是发光的东西所以被男主的光环给吸引,从此也踏上了一条宠夫之路反正作者的文笔挺吸引人的。看了绝对不会后悔。”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重生未来直播养崽
    重生未来直播养崽是txt下载
    “十分正能量的一本小说,到处都伴随着真香定律。看的还挺爽的。女主虽然有些小白花,但是并不讨厌。反而这是人性的体现。很好” 叶盼盼死亡以后,灵魂被送入了未来世界。未来世界里,人类已经几乎灭绝,这是一个由动物统治的世界,而所有的动物,对于人类都有一种天然的敌意。在他们心目中,人类残忍,狡诈,自私,暴戾所有的贬义词,几乎都能套用在人类身上。直到他们遇到了叶盼盼。人类不是很残忍的吗?为什么这个人类因为没有救活一个跳河…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txt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百看不厌。女主顺毛大师,作者笔风很成熟有时又带点幽默。男主高冷爱妻如命。剧情前面跟后面十分反转,意想不到。里面的配角也十分可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