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卓味香水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剧情跌宕起伏。】小说书单
  • 似锦
    似锦全文免费阅读完结
    “古风文笔特别好,剧情也特别吸引人。”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迷魂计txt百度云
    “男女主都特别特别帅,女主可萌可拽,男主是个超级无敌大醋缸,关键是看着过瘾!!!”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做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笔风有趣,女主是稷山老祖吸血鬼,男主是个道士,好看!”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魔偶天成
    天灵魔偶
    “仙剑奇侠,超多小哥哥等你来翻牌。” 那年,魔修了佛,神成了魔。妖?那是她的守护神【1V1,双洁,悬疑,男强,女成长型,剧情流】一朝穿越,她从棺材中爬出,却被人视作眼中钉,迫不及待,欲送回地府。形同丧尸的至亲、反复出现的鬼影、深院禁地的妖邪、投怀送抱的美男,以及十八层地狱下,那不为人知的秘密一切,交织成一盘错综复杂的棋局。是谁…
随机推荐